资产处召开2024年度采购招标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8浏览:11

327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24年度采购招标项目工作推进会。资产处处长彭辉、挂职副处长许松、采购管理科科长张敏和各部门本年度有采购招标需求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辉梳理了2023年采购工作情况,针对采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要求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上级和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的相关规定做好采购需求调研及建设方案确定工作,对照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采购工作时间安排。张敏介绍了上海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变化和采购招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答疑解惑和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在采购招标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进一步严格依法依规采购规范,提高采购招标工作实效性,加强内部管理和提高采购效益的重要举措。资产处还将进一步加强采购招标工作的宣传和培训力度,为今后的采购招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