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请进来”:经济管理学院与宁波银行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4-03-27浏览:11

3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宁波银行浦东支行副行长章惠丁一行来校交流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强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与校企合作、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及业务融合等进行深入交流。

章惠丁详细介绍了宁波银行浦东支行的业务特色、发展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愿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提供实习岗位和职业发展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银行业务,提升就业竞争力。

丁明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围绕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的优势,提出要结合宁波银行的业务需求和行业特点,加强实践教学,联系企业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交流中,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为切入点,共同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为培养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宫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