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食品企业高管李培明应邀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28浏览:11

327日,经济管理学院CEO系列专题讲座在明法苑举办,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老同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斯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青浦区第三、第四届政协委员、长宁区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李培明先生应邀作“投身改革发展,醉心实业回报桑梓”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培明先生依次分享了运营策略、产品多样性、社会责任实践以及企业理念。他强调,企业对于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是上好佳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而企业保持产品多样性和丰富性对企业发展同样至关重要。李培明先生还特别强调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例如,上好佳设立了“上好佳”助学金项目,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有需要的学生成长成才。李培明先生特别介绍了上好佳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讲述建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事迹,激励同学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

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行业龙头企业如何保持领先地位有了更立体认知,也为同学们在企业运营思路和产品类型设计上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为将来同学们的职业实践提供了启发和思路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教授与李培明先生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就多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果和趋势进行了探讨,表达了未来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意愿。

来自不同学院的一百五十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讲师王冰冰主持。


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章锦超

图|黄铃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