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赋能计划” 暨双创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4-03-27浏览:11

3月26日下午,法律学院创新创业“赋能计划”暨2024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于成德楼举办,法律学院团委书记买雨佳及2023年创新创业获奖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法律学院针对创新创业制定了“朋辈导师”计划,现场为各类获奖项目负责人唐巧、马志远、吕璇、刘姝辰、吕铭和、陈宇姗颁发了创新创业“朋辈导师”聘书。随后,“朋辈导师”代表为大家分享获奖项目经验。

2023年全国青少年“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项目负责人唐巧从项目的前期、中期、后期展开进行分享,强调做项目专业基础一定要扎实,鼓励大家实现沟通高效化、外宣最大化、任务具体化。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三等奖项目《走进大山—新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实施背景下乡村留守儿童法治教育实践调研报告》成员厉可欣介绍了项目选择的思路,鼓励大家保持初心,减少功利心,学会将项目落在实处。

法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组织创业实践活动提供创业类赛事指导资 源支持等,致力于为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探索、在挑战中成长。


源|法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