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生花!刑事司法学院开展系列生涯指导服务

时间:2024-03-27浏览:10

“没想到,时隔半年我居然可以跟着律所律师回来招聘!”刑事司法学院“准毕业生”小周同学在今年的校招现场激动地说。去年10月份,小周准备了厚厚的简历,怀着忐忑的心情参加秋招,刑司老师在“职”此青绿工作室的服务点对其进行现场面试指导并加油打气。今年3月,小周作为律所实习生,跟随同事一同返校参与校招。再次回到“职”此青绿工作室校招服务点现场,此时的她多了一份坦然,以“过来人”和“面试官”的角度为学弟学妹们传授求职技巧。


3月2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职”此青绿生涯工作室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在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大型校园招聘会上开展“一路生花·生涯指南针”求职指导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党支部书记裘欣璐、张常钰及学院党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生涯咨询服务。


红色引领,“职”点迷津。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开展“我承诺、我带头、我亮相”求职互助活动,以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传递经验,在生涯成长中相互帮扶。


职业生涯,一路“生”花。校招现场,老师们和学生党员对毕业生的简历进行一对一修改。根据同学们的求职意向,老师们从版面设计、简历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帮助学生优化简历,更好展现自身优势。


职与你说,校友“陪练”。在法学楼,校友凌俊超为参加创新创业计划的学弟学妹传经送宝,对项目提出专业指导,答疑解惑。


一直以来,刑事司法学院致力于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业生涯和提供求职指导,用心培育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法学生。未来,刑事司法学院将继续聚焦就业实践,持续为同学们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源|刑事司法学院

文|姜雨柔、裘欣璐

图|胡家怡 

返回原图
/